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學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學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用的車是黑色奧迪,它的標誌是由四個相連的圓環組成的。王叔叔拉我們到郊外找了一處練車的場地。 

  首先,由王叔叔給爸爸做示範:如何發動、起步、換擋、剎車和停車。王叔叔講得非常仔細,很有耐心。爸爸也像個小學生一樣,聽得非常認真,不停地點頭。 

  一開始,爸爸還真有點不熟悉。只見他一會兒向左打方向,一會向又打方向,一會踩剎車,一會兒換擋,真是手忙腳亂,不一會兒便滿頭大汗。我在旁邊也替他着急。而奧迪車也像喝多酒的醉漢一樣,搖搖晃晃,把我嚇得膽戰心驚。這時,傳來了李叔叔耐心的聲音:“別著急,慢慢來!”爸爸這才慢慢靜下心來,不再那麼緊張,動作也漸漸的熟練了。經過一下午的練習,爸爸終於掌握了駕車的基本知識,車開得相當穩當了。天快黑的時候,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爸爸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爸爸終於拿到駕照了。爸爸說,過段時間要買個車開開。我想,那時我也可以享受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學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學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