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之第五篇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之第五篇大結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婷婷,依依,余婕,欣月,王月她們依然還是走在一起,欣月和王月拉着朋友的手,放出憂愁的臉色,依依覺得很奇怪,平時欣月王月都很快樂的啊,她有點奇怪就問“欣月,王月,你們怎麼啦。”欣月說:“沒有啊。”說完,朝大家笑了笑,依依說:“別害怕,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我來為你報仇。”欣月說:“沒人欺負我。”說完,她們就回家了。

  欣月回到家裡說:“媽媽,我真得走嗎?”媽媽說:“欣月,這個問題,你得好好得想一想。”“叮咚。”“來啦,來啦。”說完,欣月打開門說:“婷婷,依依,余婕,依依說:“欣月,你爸爸呢。”欣月說:“我爸爸在工作,還沒有回來呢!”王月也點了點頭,“你們來這有什麼事嗎?”依依說:“有事,我們來這玩。”“哦。”進來吧!“

  依依來到公園的長椅上說:“婷婷,好像每次去她家,她爸爸都不在家啊!”婷婷想了想說:“她告訴過我,不過她說我不能告訴別人的。”依依說:“說嘛。”“對啊。”“好吧,其實她爸爸媽媽離婚了,所以她爸爸每次都不在家啊。”余婕聽了說:“啊呀,我們去安慰她吧。”“恩,我們走。”說完,她們把欣月,王月拉出來,問:“欣月,你爸爸離婚了是嗎?”欣月大吃一驚,說:“你們怎麼知道的,好啦竟然知道了,我就告訴你們,我要走了,我要到廣東去。”依依說:“不,你不能走,我們才相處幾個月而已啊。”欣月說:“沒辦法啊。”我和妹妹走了,但是我相信,我們永遠是朋友,是嗎?”“對,我們永遠是朋友哦。”我走了,再見,我會給大家寫信的。”再見哦。”“恩。”說完,流下了眼淚。

  這是最一集,大家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之第五篇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之第五篇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