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雞毛飛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雞毛飛吧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讓  雞  毛  飛  吧!

  通師二附  四(8)班  劉亦陸

  一根雞毛,一片空地;三場比賽,四位隊員;兵分兩路,嚴陣以待。吹雞毛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

  狹  路  相  逢

  首戰,由我挑戰包濟銘。

  只見 王 老師把雞毛往空中一拋,雞毛急劇上升。我們倆差不多同時起跳,再猛地使勁兒一吹,兩股氣流與唾沫同時飛出。一旁的同學忍不住叫好,我的勁頭更足了。這小雞毛卻不知聽誰的,在空中團團亂轉。趁此機會,我再次躍起,鼓起腮幫,用力一吹,一股旋風帶着“噗噗”的聲響迎面刮來,雞毛一下子往小包那裡去了很多。小包急速跑,跳,吹!一氣呵成,產生的氣流都可以使雞毛上升,他吹的氣就更不用說了,雞毛竟聽話似的向我飛來。看着我倆勢均力敵,不分上下的情形,同學們一會兒為我加油,一會兒又替他鼓勁,恨不得直接衝上場來吹雞毛才好!我心想只能引虎出山、假裝失利,再抓住時機,反戈一擊,就可以一決雌雄了!好!就這麼辦!我輕輕一吹,雞毛就飛往了包濟銘那兒。果然,小包求勝心切,沒等羽毛緩緩落下時,立即往右下方進攻。太好了!我看準時機,展開反擊:身子沉下,頭看上方,撅嘴成“口”字型,淺淺一送。雞毛向前去了一點,快要落到對方陣地上了!哈哈!我贏定了!可哪知天有不測風雲,正在我歡呼之時,包濟銘一鼓作氣往前沖,就那麼輕輕一吹,雞毛緩緩降落並頑固地落在了我方陣地。我看回天無力,只得認輸。原來支持我的好朋友唉聲嘆氣,捶胸頓足,我暗下決心,下一次我一定要贏回來!

  龍  虎  之  爭

  順利晉級的包濟銘迎來了決賽對手邢梓洋,他們一路過關斬將,我們都很想知道究竟鹿死誰手?

  “1、2、3,開始!”與往常一樣,老王用手一擲,羽毛“騰空而起”。小邢首先發力,颳起“龍捲風”;小包也不甘示弱,鼓腮狂吹,送出黑旋風。雞毛在空中忽左忽右,飄忽不定。一會兒竟飛到了牆邊,雙方開始了“牆角雞毛戰”。我們一骨腦兒地湧向了牆角,只見邢梓洋的臉憋得像個大大的紅蘋果,貼着牆往前邊一吹,雞毛便到了包濟銘那邊。小包急紅了眼,張開嘴巴學我“噗”的一聲,唾沫似流星般飛到牆上,而氣流也似導彈般向雞毛飛去。就在雙方糾纏之時,一不小心羽毛被小邢吹上牆了。

  王 老師取下雞毛,宣布再戰。雞毛重新飛向空中,雙方吹得臉紅脖子粗,我們的視線隨着雞毛忽東忽西,心情也隨着雞毛上串下跳。也許與體能有關,漸漸地邢梓洋佔了上風。不好,小包一個踉蹌沒站穩,小邢馬上以泰山壓頂之勢進攻,小包已支撐不住,只得認輸。大家異口同聲:“不算,不算!再來!”還有人喊着“加油”,為小包鼓勵!可是 王 老師最終裁定比賽結束。

  雖然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甚至認為自己上場一定能比得過邢梓洋。那麼,下一次,我們一定要讓雞毛多飛一會兒了!

  指導老師:李建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讓雞毛飛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雞毛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