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之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之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誰啊,來了。”欣月連忙走過去,來起電話,“喂,是欣月嗎?我是婷婷。”欣月聽是婷婷,高興的說:“恩,什麼事啊?””今天下午六點,我要開一個聚會,到時候很多朋友都會來的哦,我希望你和你妹妹來。”欣月說:“好吧,我就去你家參加聚會去了。”打完電話,媽媽問她是誰,欣月急着回答:“是我的一個朋友,她讓我六點去她家參加聚會,可以嗎?”“哦,這樣啊,現在已經五點了,快點了啦。”欣月連忙回到房間,“妹妹,快點換衣服。”“怎麼了。”欣月急急忙忙的說:“婷婷讓我們六點去她家開聚會。”“真的。”“那當然了。”王月連忙換了一件連衣裙,欣月也穿上了平時不愛穿的短衣配短裙,“走吧”“恩”“媽媽,我們走了啊!”媽媽說:“早點回來啊。”

  她們來到婷婷家,已經看到很多人在聊天了,婷婷把她們倆拉過來說:“你們倆怎麼這麼晚來啊!”說完,她向大家介紹說:“這是欣月,我的好朋友,這是王月,欣月的妹妹。”說完,有一一的介紹着,當她介紹到一半是,一位小女孩,走過來,婷婷拉着她向王月,欣月介紹說:”這是我的同學,又是好朋友叫依依。“依依笑着想王月,欣月問好,欣月和王月也點了點頭,“好,竟然大家都到了,那聚會開始。”……

  就這樣她們四個發生的故事數不勝數,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之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之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