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看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了兩天兩夜的傾盆大雨停了。今天我們踏着雨後的積水走進了金筆作文課堂。出乎意料,老師竟然讓我們去看花,她說:“香花不但要用眼睛去看,而且要用心靈和花交流。” 

  我們迫不及待地穿過操場,奔向花壇。忽然,一陣微風帶着一股清香撲面而來,不由得讓我停下腳步,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仔細地品味着這醉人的香氣。 

  我們來到花壇邊,哇!這近百盆美麗馨香的花,共圍了五圈,有的在雨後精神抖擻,依然綻放,我從心底為它們高興。有的卻經不起狂風暴雨的襲擊而垂頭喪氣,我心疼地說:“你們要是再堅持一下,該有多好!” 

  看,那種金盞菊金燦燦的,多麼美麗!看,蝴蝶花黃艷如絹,婀娜多姿,玫瑰花火紅欲燃,瓜子菊的花瓣像瓜子的形狀一般。喇叭花紫光可鑒,真是美不勝收! 

  慢慢地蹲下,伸出手臂,張開五指,輕輕地劃過花瓣,享受晶瑩剔透的水珠從指縫中穿過的感覺。 

  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花叢中,感謝種花的人,能培育得這麼好!

您正在瀏覽: 雨後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