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戲我就搶后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戲我就搶后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戲好看,我知道了就高興得不得了。我去不是為看戲,而是戲台邊的小攤吸引了我。去看戲不僅可以看到台上那精彩的節目,更可以購買物品。 

  吃完飯後,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向媽媽拿錢,然後就直奔戲場。這裡早就人山人海了,在這附近的村人都來看戲。而我是“醉翁之意不在戲”嘛。我和弟弟最喜歡的就是那“對號得獎”了。那是一個轉盤旁邊有一些數字,你轉動轉盤,然後轉盤的箭頭指哪個數字,那數字對應的獎品就歸你的了。那裡的有的禮物很吸引人,一張20元錢,手槍、紅外線……我和弟弟當然希望得到20元錢了。弟弟搶先轉,他一直按着按鍵,轉盤的箭頭就不停的轉。弟弟忽然停了下來,箭頭指向的是4號。我和弟弟都急忙找物品,但結果卻令我們失望——獎品是一個氣球。弟弟又轉了第2次,可那是一個貼紙。接下來我來轉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得到好的獎品。我閉着眼睛轉,結果也和弟弟一樣,得到一個帖紙。我想讓這個攤的叔叔讓我先試幾下,但卻遭到了他一口否決。我第2次,我馬上轉完,卻又是一個不理想的禮物。這是我有一個不好的想法,就是趁叔叔不注意,偷偷把箭頭移向錢的數字。就是這樣,讓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我轉了很多下,都轉不到那。可是我每轉一下,不是差一個,就是過幾個。我想這是他們早就設計好的,知道我們轉不到,才把20元放出來的。玩了沒多久,我向戲台上一看,台上正煙霧瀰漫,像神仙下凡似的。不一會兒,一片煙花被人們搬了出來,我興奮的想:哈哈,又有煙花好看了。緊接着那一片煙花都響起來了,那煙花都一擁而上,爆炸時的亮籠罩了我們,天一下都亮了起來。 

  好戲我就搶后看。先玩再看,這是我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好戲我就搶后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戲我就搶后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