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00年以後看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以後看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咦,今天是舉行什麼活動?怎麼人人都在飄呀??望着漂浮在頭上的人們,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忽然,肩頭被誰輕輕地一拍,眼前站着一位中年男子,他友好地沖我一笑:“您好,我是服務社的員工,我從‘測心儀’的提示里了解到你需要幫助,您看,這是我的工作證。”我接過他遞來的一張電子卡,真奇妙,卡上顯示着一連串的工作數據。我高興地握住他的手:“M您好,我是來自2007年的時光旅客,回到家鄉來感受未來,您能幫我嗎?” 

  M爽快地點頭,接着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雙“飛空鞋”讓我穿上。跟着M左拐右轉了幾座各具特色的建築,我們來到了一座風景如畫的“核心公園”。走進大門,一道紅光掃描了當天出入的人群,放眼望去,好一座現代化圓明園:蒙古草原一碧千里;荷蘭牧場優雅迷人;無數的小動物們似乎在歡慶節日。我無比新奇地看着,問着,笑着…… 

  隨着M的拉動,我們跳進了一條藍光。你可知道,我竟然是坐在宇宙飛船里!看着那布滿坑坑窪窪的月球,我已經是驚訝得合不攏嘴了。M耐心地講解着其中的奧妙。 

  最激動的是走進了他們的“遊戲體驗廳”。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太空激戰”中,一會兒開“戰艇”追擊侵入者,一會兒頻頻發射“激光箭”,那驚心動魄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正在渾然忘我中,M神奇地把我從“槍戰”中“釣”了出來。“您離開我們的時間快到了,時空飛船一會兒就來接您!”他彬彬有禮地把我帶回原處,“請您稍等片刻,祝您一路平安!” 

  如夢初醒的我可真幸運,提前領略了未來科技的奇妙。您別不相信,未來的海滄一定會建設得比天堂還更美好!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指導老師:鄭慧玲(投稿:zhenghl 於 2007-11-3 0:09:01 編審: df)閱讀全文 | 評論  

小山屋工作室 1999-2006

您正在瀏覽: 100年以後看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以後看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