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正月十二,縣城裡都要舉行花會。表演隊來自各個鄉鎮和農村,早早等在縣城的各個路口準備進入,觀看錶演的人們也從四面八方趕來。這一天縣城的大街小巷熱鬧非凡。今年的正月十二,我和爸爸早早地做好準備只等着去看花會。 

  我們來到廣場,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有抖空竹的;有賣風箏的;……十分熱鬧,廣場中央有許多花車,上面掛着彩旗。咦?那圍着一大群人,他們在幹什麼呢?我擠了進去,原來裡面在表演節目,先是秧歌隊正在扭秧歌,只見他們手中的扇子上下翻飛,好似彩蝶翩翩起舞,人們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笑容,他們扭出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扭出了對豐收后的喜悅。一會兒又上來“兩個人”,表演“二鬼摔跤”,只見他們扭打在一起,一會兒你把我摔倒在地,一會兒我把你壓在身下,還互相使絆子,摔得東倒西歪翻滾在一起。表演結束一亮相卻是一個人,真是好玩。後面又是大鼓隊、軍樂隊表演,只聽得鑼鼓喧天,軍樂隊奏起了歡快的曲子,人們快樂地敲着跳着,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看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