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懂事的女孩,齊耳的短髮襯托着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是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鑲嵌在臉上,與長長的眼睫毛已做了十年的領居。

  她很文靜,一下課不是跑到外面去玩耍,而是抱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直到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才戀戀不捨地把書放進書包。

  別看她已經四年級了,可膽子卻很小。如果你和她一個人在家,一定不會有好處。有一次,同學“燕子”和她兩個小孩獨自在家。過了一會兒,一陣風吹得樹葉“沙沙”響,她緊張地四處張望,嘴裡一個勁地說:“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有人來了嗎?”突然,窗外響起一聲狗叫,這可把她嚇得半死,一下子從椅子上摔到地上,嚇得大氣不敢出。於是,房間里就變得死一般的寂靜。這使“燕子”也嚇得心驚膽戰。於是,她們不約而同地說:“真恐怖呀!”終於,驚心動魄的一小時過去了。爸爸媽媽回來了,這才打破了可怕的寂靜。

  她又多才多藝,唱歌、跳舞、畫畫、寫作樣樣精通。每次唱歌、跳舞比賽都有她的身影。據說,她曾經獲得“迎校慶學生繪畫比賽三等獎”、“六一評優中的優秀通訊員”,在松江民樂學校舉行的“快樂校園英語秀中獲二等獎”、“與世博同行陽光體育學生大聯賽千校萬班乒乓比賽中獲得三等獎”,二三年級周周演活動一二等獎和在松江區舉行的集體舞以及合唱比賽中為學校取得了一二等獎的榮譽等。

  她,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孩,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上海市松江區民樂學校四年級:李介勻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