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小花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花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期,科學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關於養植物的報告作為期中考試的成績。老師發給每人幾顆種子和兩個杯子。叫我們每天寫它的外貌。

  回到家,我就興緻勃勃地做準備工作了。先把杯子裝上半杯土,再把種子放到杯壁的地方,有利於觀察。澆水的時候,我慢慢的把水灑均勻。我間隔一天澆一次水。我認為這樣種子才不會被淹死。漸漸的,種子發芽了。小苗尖尖的,比較扎手。我立即把它的樣子花在了記錄本上,然後給它澆水。可能是有一點緊張,水澆多了。於是,好幾天它都不長了。我很着急。又過了五天,它又開始向上長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但後來的事,讓我很難過。

  有一天,我去幫媽媽晾衣服。裝種子的杯子正好在陽台上。我有一點馬虎,一不小心把杯子踢倒了。弄得滿地都是土。我趕緊想辦法補救,可小苗已經被踩壞了,我只好將地上的土收拾好。

  以後還得改掉這個粗心大意的毛病。

  作者:李沛宣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養小花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花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