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要是還活着,今年60多歲了,頭髮幾乎沒有了。在耳朵上方還有一點兒灰色的頭髮,耳朵大大的;臉上已經有好多皺紋了。夏天他經常穿綠色上衣和藍色的褲子。我的爺爺他非常愛養花。 

  有一次,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飯。媽媽說:“爸,快來吃飯吧。”爺爺說:“你們先吃吧,我澆完花就去吃。”還有一次,我和媽媽要出去玩兒。我對爺爺說:“爺爺快來呀!”爺爺說:“我把花修剪好再去!” 

  記得有一年夏天,因為天氣太熱了,爺爺就把喜歡陰涼的花搬進屋裡,並且拿了一把電風扇來吹這些喜陰涼的花;剛剛搬回家,(常聽人家說夏天的雷雨,說到就到)天氣說變就變了。天空上突然就烏雲密布,眼看一場大雨就要來臨,這時再看我的爺爺,只見他高高興興的把花又搬回到外面去了。他是想讓他的寶貝花兒好盡情的喝水、乘涼啊。 

  我的爺爺雖然去世好幾年了,但他對花的熱愛仍然讓我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爺爺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