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素的小灰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素的小灰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素的小灰灰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陳奕同

  在青青草原上,住着一對狼夫妻,他們分別是倒霉的灰太狼和愛美的紅太狼。他們生活在一起,過得很幸福,直到有一天——

  “哇,哇……”原來是紅太狼生小狼了,灰太狼給小狼起名叫“小灰灰”。這個消息轟動了整個狼族,一幫狼都來祝賀,有的拎來了兩隻肥羊,有的帶來了雪花啤酒,還有的送來筆記本電腦……喜氣洋洋的氣氛一直延續了好多天。

  熱鬧過後,小灰灰慢慢長大了,這本是好事,可是灰太狼夫婦發現,小灰灰不吃肉,這怎麼可以呢?這還是狼嗎?以後可如何養活自己啊?還不得成了別人的口中食啊!可不能讓小灰灰毀了狼族的一世英名啊!就因為這,灰太狼和紅太狼可說是挖空了心思絞盡了腦汁,為了讓小灰灰吃肉,他們想方設法,到頭來卻無濟於事,真是一籌莫展啊!但是,有一天——

  灰太狼夫婦發現,小灰灰竟然在追懶羊羊!這可是天大的喜事啊!看來,工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的努力終於有成效了!雖然第一天小灰灰沒有追到懶羊羊,但這已經是一大進步了,灰太狼鼓勵小灰灰:“兒子,別灰心,明天繼續!”

  第二天,同樣的追擊繼續上演。這次小灰灰毫不懈怠一路追下去,可算把懶羊羊追上了。看著兒子的成功,灰太狼這個美呀,紅太狼這個樂呀!終於能吃到兒子捉的羊了!只見小灰灰把懶羊羊逼到了一處死角,抓住他的頭髮,大聲喝問:“快說,你把胡蘿蔔和棒棒糖藏到哪裡去了?”

  啊……灰太狼和紅太狼同時暈倒。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吃素的小灰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素的小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