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小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萬物復蘇,緊接着百花齊放百花鬥豔時,春天就來了。

  這時,在校園的小花壇里,不知名的小粉花首先登上了“花壇大舞台”,它們粉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緊接着,丁香花也急着“出場”,微風拂過,丁香花就接二連三地擺動着自己的裙子,不時還散發著香氣,令人陶醉。

  當暴雨連夜,知了發出沙啞的叫聲時,夏天就來了。

  夏天,小花壇里最先開放的是月季。他的顏色很多,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黃的賽金,紅的似火。還有很多我說不出名字的顏色。美人蕉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它們像一位位守護花壇的戰士。

  當第一片敗葉飄落大地時,農田裡鮮果飄香時,秋天就來了。

  秋天,不可爭議的主角——菊花首先“登場”了。她金黃色的瓣,三五個圍成一群,像好朋友在一起舞蹈,又像幾個知心人在說知心話。她們不時傳來陣陣香氣,沁人心肺。

  當大雪從空中紛紛落下,街上行人裹得嚴嚴實實的,冬天就來了。校園的小花壇里好像蓋上了一層棉被。雪是天之驕子,春天的使節,夏天的朋友,秋天的升華,更是四季之巔。

  小花壇的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美麗。它天天和我們相伴,讓同學得到美的熏陶,小花壇,我愛你!

  遼寧遼陽燈塔市燈塔市文化小學四年級:646400757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