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蛇蛻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蛇蛻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的一個岩洞里,住這一條小花蛇。

  小花蛇最愛漂亮了,常常把自己漂亮的外衣給別人看。

  有一天,小花蛇身上特別癢,她不知道怎麼回事。

  她去找小狗幫忙。小狗說:“可能你該洗澡了。”小狗陪小花蛇來到河邊,小花蛇下河去洗澡。她洗呀洗呀,還是感覺癢。小花蛇問小狗:“小狗,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癢啊?”小狗說:“那我就不知道了。”

  小魚看見了,說:“小花蛇,你是不是長寄生蟲了?”“什麼是寄生蟲呀?”小魚說:“寄生蟲常常寄生在動物身上,它會讓你的皮膚髮癢。”小花蛇很着急:“那可怎麼辦呀?”小雨說:“你可以去找馬醫生呀?”

  小狗帶着小花蛇去找馬醫生。馬醫生說:“你沒長寄生蟲,不過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癢。你去問問小猴吧,他特別聰明,懂得也多,他也許知道。”

  他們又找到小猴,小猴說:“你要蛻皮了,所以才感覺癢。”小花蛇大吃一驚:“什麼?我的皮又乾淨又漂亮,皮掉了,我不就很醜了嗎?”小猴說:“不會的。你蛻了皮,花紋和以前一樣好看。”小猴接著說:“我給你一支藥膏,癢的時候就抹上它。”

  小花蛇按小猴說的做,果真不癢了。過了幾天,小花蛇的皮蛻了,她比以前更漂亮了

  四年級:李笑宇

您正在瀏覽: 小花蛇蛻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蛇蛻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