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就數我和小白兔在一起的時光最幸福了!

  這隻小白兔可愛極了:它有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大大的的眼睛,紅紅的,一閃一閃,想顆紅寶石。下面有一張“不會說話”的三瓣嘴。之所以它全身雪白,我和媽媽就給它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李白。

  “李白”可好玩了,我們家有一個長約四分米,寬約二分米的盒子,那便是它的住處。隨着時間的推移,“李白”慢慢的長大了,膽子也變大了,我把它放在盒子里,等我還沒走兩步,只聽“咚”的一聲,“李白”便跳了出來,我拿它沒辦法,只好把它裝進了籠子里。

  “李白”可溫順了:有一次,我帶它來到草叢,讓它吃叢中的草,它吃累了,便睡了,我撫摸它身上的毛,它一聲也不吭,安安靜靜的。

  這便是我家的小白兔——李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