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隻可愛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隻可愛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毛絨團兒活潑可愛。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別的顏色,看上去就像是用一潔白無暇的白玉雕刻而成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睛,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四周的動靜。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聽到一點兒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警惕地細聽是不是敵人靠近了。還有它的嘴巴非常奇特,有三瓣,一聞到食物的氣息就會不顧一切地張大嘴巴,然後把食物嚼了兩下便吞入肚中。 

  自從買來那天起,我就拚命想讓它多吃點,這樣就可以快點長大長胖。可是它不領我這份的情,一天到晚“抬頭望明月,低頭思媽媽”。有時還不住的“面壁思過”,總是不理我,屁股對着我,可我不在意,因為它的屁股是那樣的可愛,像個大絨球。為了讓它不再思念媽媽,我準備給它洗一個冷水澡舒服一下,緩解它的心情。 

  開始,我把它放在水槽里,它好像不高興,拚命想從光滑的水槽里爬出來。為了不讓它再鬧,我接了一盆冷水,輕輕地倒在毛絨團兒的身上,然後擠點沐浴液,慢慢地抹在它身上,它不鬧了,好像很舒服,再用冷水淋一下,把沐浴液沖乾淨,好不容易才把這個玩皮的小兔子洗好。可是一件大事就這樣爆發了,毛絨團兒因為洗過澡,毛都粘在一起,豎不起來,活像一隻大老鼠。更令我心痛的是,原來,它是那樣的瘦,簡直就是皮包骨頭,虧我給它吃那麼多東西,肉一點也沒長。 

  用吹風機慢慢地把小兔子的絨毛吹乾,洗過澡的毛絨團兒精力充沛,跳得非常高,一會兒一把高大的椅子被它做了一個記號--一粒大便,一會兒瓷磚上也被它做了一個記--一泡小便,真是又臭又騷,幸好媽媽沒把它扔掉,讓我那提心弔膽的心終於放下了。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白兔—毛絨團兒。

您正在瀏覽: 我那隻可愛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隻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