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是我生日時我的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見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我就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白。 

  小白有兩對又大又長的耳朵,有一個像線團似的小尾巴,一雙靈活有力的大腿和一雙細小的小手,小白還有一個像足球似的圓滾滾的小肚子和一個三瓣嘴兒。 

  "咦,為什麼小白的嘴巴是分成三半的呢?”我立刻就上網查資料了。 

  “原來啊!小白兔只有兩顆牙齒,就是兩顆大門牙,它要靠兩顆大門牙來啃斷食物,再用嘴唇來攪拌食物。” 

  它那靈活又有力的大腿一蹦就能蹦個老高兒。我記得有一次,有一隻蝴蝶從小白的頭上飛過,小白馬上做好準備偷襲的動作,當蝴蝶落地時,小白猛地一跳,雙手一張一合,一個“戰利品”就被小白給抓住了。抓住了“戰利品”后就好像再說:“哈哈哈哈,我抓住了會飛的怪物,你看,我是不是很棒,我簡直是太棒了!” 

  小白不僅淘氣,而且還很貪吃呢!它一天能夠吃得下三根胡蘿蔔,四棵大白菜和一瓶牛奶。你說小白是不是很貪吃啊! 

  你說小白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