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天真可愛,它的毛和雪一樣白,沒有一絲雜色,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如同柔軟的錦緞。雪白的小兔遠看像一個大絨球,兩隻長長的耳朵溫順地貼在背上,它的兩隻眼睛如同亮晶晶的紅寶石一樣耀眼,特別是那小巧玲瓏的三瓣嘴,格外引人注目。 

  小白兔吃飯很挑剔,一般的野草放在嘴邊上,它看都懶得看一眼,可要是拿它的最愛——胡蘿蔔,放在籠子邊上,它一定如獲至寶,立即死死地咬住胡蘿蔔,硬是把胡蘿蔔拉過來吃,吃時發出“嘎嘣嘎嘣”的脆響,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別看它嘴小,可它吃起東西來很快,不到一分鐘就能吃完三、四片白菜葉。每當喂完食,我愛撫地摸摸它的頭時,它總會用舌頭舔舔我的手,好象在默默地表達感謝。 

  一天放學回家,看到小表弟竟把兔子的耳朵提起來,它的身體懸在空中,正發出痛苦的“咕咕”聲,像是在求救,又像是在抗議。我大聲呵斥,小表弟一鬆手,小兔兔拚命地飛一般跑開了,跑到書房一個陰暗的角落,蜷縮着,耳朵向後緊貼身體,它機警地關注着周圍的一舉一動,害怕再受到傷害。這個姿勢持續了好一會兒,它感到安全了才跑回來,多麼機靈的小兔啊! 

  有一次我帶小白兔出去玩,它不時在草地上歡快地跳躍,累了就蹲下來,眼睛半睜半合,一副享受的樣子,原來它也喜歡運動帶來的快樂呀!該回家了,我想把它捉回籠子,可它一邊跳一邊前後抽動尾巴,彷彿在說“你是捉不到我的!”多麼調皮的兔兔啊! 

  因為父母太忙,我也無暇顧及小白兔日常生活的細緻照顧,最終我還是把心愛的小白兔放回大自然中去了。我永遠忘不了小白兔當時的回頭一望,它的眼裡充滿了依依不捨。我會懷念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