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機智調皮的小猴子;喜歡有着“黑眼圈”的大熊貓;還喜歡老鼠的剋星——小貓……我喜歡的動物數不勝數,不過我對可愛的小白兔卻獨有情鍾。我是在五歲時養小白兔,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頭頂上長着一對長耳朵,這可是小白兔的“信號接收器”,一有動靜,它的長耳朵就會馬上豎起來,像在不停地接收周圍的信號。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大大的而且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小白兔的嘴形很奇特,有三瓣,它的嘴邊還勻稱地長着幾根鬍鬚。小白兔渾身長滿了密密的、細細的、軟軟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絨毛大衣。小白兔和別的小動物不一樣,它前腿短,後腿長,是天生的“短跑健將”。有一次,我帶着小白兔出去散步,走着走着覺得無聊,於是我蹲下來抱起小白兔對它說:“我們來賽跑,比誰跑的快,好不好?”小白兔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等我把它放下來,它就向前跑,那時的我根本追不上天生的“短跑健將”小白兔。還好爸爸在前面捉只了它。回家之後,我把小白兔抱住放在地上,正準備要教育教育小白兔,只見小白兔用它的小嘴巴蹭着我腳,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笑了。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個小絨球。這樣傷害牙的動物就很難捉住的它的尾巴了。 

  小白兔是個 “素食主義者”,它最喜歡吃青草和蘿蔔了。有一天,我抱着小白兔,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小白兔見了青草,欣喜若狂,一下子從我的懷裡躥下來,彎着身子,“親吻”着草地。小白兔吃草的時候十分有趣:三瓣形的小嘴一咂一咂的,連嘴邊的鬍鬚也跟着顫動。小白兔吃草的時候也不放鬆警惕,耳朵豎得筆直,眼睛瞪得圓圓的,不停地東張西望,一有風吹草動,撒腿就跑。 

  這麼可愛的小白兔我怎麼會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