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樣子很討人喜愛。它的頭是倒三角形的,頭上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總喜歡蠕動着,可能是在尋找身邊哪些美味的食物,鼻子兩邊還長着一些長長的鬍鬚,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頭上那對長長的耳朵,隨時都直直的豎立着,留心周圍是不是有危險。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看上去就像一個毛茸茸的白球,它的後腿比前腿長,我想可能是為了有危險的時侯快速逃跑吧!短短的尾巴藏在身後,讓人難以發現,這讓我想起了一句俗語: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當它餓了時,它就會大口大口地吃起東西來。而當它吃飽了以後,給它再多的東西吃,它也一眼也不想看。它時不時還會用舌頭舔自己的手,然後“洗臉”、“洗澡”呢,真是個講衛生的小傢伙。

  小白兔喜歡吃蘿蔔和白菜,白菜是它的最愛。

  我家的小白兔可不可愛呀?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三年級:羅吉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