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白兔美麗、乖巧又可愛。它的毛是雪白色的,平順光滑,非常漂亮。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向上豎起,顯得格外機靈。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毛茸茸的尾巴搖啊搖的,活像一個美麗的小公主,挺逗人的。

  小白兔是外婆送給我的。今年春節,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看見外婆正在給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餵食。我覺得好玩,就逗着小白兔,引着它跳來跳去。後來外婆見我這麼喜歡這隻小白兔,就乾脆把它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摟着外婆的脖子,唱起了歌兒:“世上只有外婆好,有……”我就把小白兔帶回了家。

  小白兔特別愛吃白菜和蘿蔔。一次,媽媽買回了一籃嫩嫩的白菜。我便拿了幾根給它吃,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邊吃邊發出“吱喳”的聲音,好像在說:“好吃,好吃,再來一根!”我蹲下身子看着小白兔的饞吃相,忍不住輕輕地念了起來:“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小白兔萬歲。

  福建泉州晉江市龍林中心小學四年級:林思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