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只小動物。它,兩隻長長的耳朵,兩顆紅寶石鑲嵌在眼眶裡,穿着一身厚厚的皮襖,短短的尾巴。它是誰?它就是小白兔。 

  小白兔可淘氣了。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我自言自語:“一個人呆在家裡太悶,出去走走吧,小白兔不會跳出大箱子來的。”於是我出了家門。過了十分鐘,我回來了。可是小白兔不見了。它不會跳出箱子來了吧,我想。我忙去找。最後終於在電視後面找到了它,它正在玩毛線團,它聽見了響聲,抬起頭來,用兩顆“紅寶石”望着我,嘴一直動着,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們一起玩吧。”“你呀。”我用手指點了一下它的頭。 

  小白兔的吃相常常引得我們發笑。我把食物拿在半空中,只見它伏下身子,用眼睛盯着食物,後腳用力一蹬,前腳一撲就抓到了食物,然後再大口大口地把食物吞進肚子里,向我笑笑,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很厲害吧。”每當這時,我就會摸着它的頭,說:“小白兔小白兔,你真厲害。” 

  我和小白兔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寫也寫不完,總之,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