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

  在我5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一隻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很可愛,它穿着雪白的毛皮大衣,眼睛紅紅的,像閃閃發亮的紅寶石,狹長的耳朵像兩片樹葉。看上去,漂亮極了。

  自從這隻小白兔來到了我的身邊,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看電視的時候抱着它,散步的時候帶着它,就連做作業的時候它也守在我身邊。有一天,老師讓我們畫一幅畫,使畫面豐富一點,少一些空白。我回到家裡,左思右想,最後決定畫一群小朋友在操場上踢球。我先將整個畫面用鉛筆大概勾勒出來,就塗色,我剛塗了一個小朋友,坐在一旁的小白兔閑不住了,它一會兒用前爪摸摸我的手,一會兒在我的畫上蹦來跳去,這時我可忙得不可開交,沒空理它。它可真生氣了,索性地在我的畫上撒了一泡尿,我見了可就傻眼了,我這一上午的心血不就白費了嗎?小白兔見事不妙,撒腿就跑。我一邊追一邊喊:“站住,小壞蛋!”小白兔卻沒有聽見似的,拚命地跑,眼看我就要捉住它了,它就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我找遍了每個角落,最後在冰箱後面找到了它。我發現它,它馬上低下了頭,我見它是那麼的可愛,像犯了錯誤的小孩似的,不狠心再責備它了,就自己回到書桌,重新畫了起來。

  這隻小白兔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