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小白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它長着一雙敏捷的耳朵,晚上只要有一點聲音它都會叫,好像是在提醒人們注意。它的鼻子翹翹的,貪吃的嘴天天問我要吃的,每天只要我放學回家,它就會圍在我身邊轉來轉去,長長的尾巴對我歡快地搖個不停。小白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很柔軟,躺在我的身上就像蓋着一個大棉被。

小白是個貪吃的傢伙,它吃完了一碗面,又看見我在吃瓜子,就直叫“汪汪”問我要吃的。小白有時很調皮,有一次它口渴了,連我做實驗的啤酒也喝,看着它辣的亂嘣亂跳,我連忙給它喝了一點兒水,這才安靜下來。

小白有時也很懶惰,睡在地板上大半天,無論你怎麼叫都叫不醒,它就是賴着不起來。

小白的膽子很小,有一次,我和弟弟還有小白到樓下玩,突然,小白看見一隻比它大的狗,它害怕的只叫,還躲在我身後不敢出來,你說可笑不可笑!

小白是我的好朋友,無論是什麼高興的事或是心中有煩惱的事我都會和它分享,而且我們從不吵架,它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愛你————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