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白兔 

  一天.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忽然媽媽回來了。媽媽說:“水水,快來看看,你喜不喜歡!?”我一聽,咦?是什麼我喜歡的東東呀?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家門口,一看,啊!原來是我最喜愛的小白兔啊!只見媽媽手裡拎着只裝有小白兔的漂亮小籠子,我接過籠子,仔細地觀察起小白兔來。 

  乍一看,我就覺得小白兔外表很好看。它全身的毛潔白的,像位聖潔的白衣天使;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塊晶瑩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是三瓣型,吃起東西來怪有趣的;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它的尾巴短小,你不仔細找找,還以為它沒有尾巴哩!後來我又發現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葉,這兩種蔬菜顏色竟和它身上的顏色相同。小白兔性格溫順乖巧,有人逗它,它歡蹦亂跳,樂呵呵的。 

  小白兔又可愛又有趣。一次,我上學去了,它孤零零在家,沒想到它打開了籠子跑出來了,在我的書桌上亂跳。它看見了一個小毛球,便拿回它的房裡去了。小白兔在它的房裡,和小毛球玩得可帶勁了。等我回來的時候,小白兔抱着小毛球睡著了。 

  哈哈,我愛小白兔!也許因為我是屬兔的,所以我對小白兔是情有獨鍾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