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白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白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小白雲

 廣東省潮州 城南小學401 黃洛?

  "唉,這天熱死了…………"一群農民望着已快枯死的稻田,唉聲嘆氣的說道。一群天真可愛的小白雲和雲媽媽看着這慘不忍睹的景象,傷心極了,可他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幫助農民們擺脫困境。突然,雲媽媽對着她的孩子高興地說:"我想到辦法了,你們想知道嗎?"

"我們想知道!"小白雲們異口同聲地答到。"可是……可是……"雲媽媽不知如何開口。過了一會兒,雲媽媽終於毫不猶豫地說:"你們只能化做雨水,去拯救受着苦難的農民們,你們誰想去拯救他們,而犧牲自己?"

  聽完這話的小白雲們,誰也不出聲。突然,一位小白雲站了起來,說是要為人間降雨。雲媽媽不答應,可小白雲卻再三請求要去 ,無可奈何之中,雲媽媽只好依依不捨地送小白雲去了。

  小白雲找來了雷電公公和烏雲哥哥,然後,便準備開始降雨。這時,農民看到天漸漸暗了,便知道要下雨了,於是這振奮人心的話傳遍了整個村子,大家都高興極了。小白雲也使出全身的力氣,將自己化做了無數的雨珠,為人間將下了雨。

  “滴答,滴答……”雨水落遍了整個村子,組成了一幅美麗又感人的雨景,因為這是心靈美的小白雲編織而成的!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白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