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白”

 天津市 模範小學四年九班 歐文

  在我五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只小狗。它長着一身像雪一樣白的毛,非常可愛,我給它取名叫小白。小白的眼睛又黑又大,真像兩顆大珍珠,它的腳十分的黑,而且尾巴毛茸茸的,總是左搖右擺,走起路來顯得非常威風。

  小白高興時,總是歡蹦亂跳地圍着我轉;它不高興時,就當作若無其事,懶洋洋地躲在角落裡,什麼人也不理。

  小白特別講究衛生。當我帶它出去玩的時候,它從不吃大街上的髒東西,只吃家裡的食物。而且不管是早飯、午飯還是晚飯,它都要先喝點東西,然後再吃。它如果沒吃飽的話,就會叼着碗跑到我跟前,然後跳來跳去,最後再“汪汪”地叫幾聲,我想:它大概是還想吃吧。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就會再給它多盛一點飯,於是它又高興地吃起來。

  小白有個愛好,就是喜歡看電視。每當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它就會跳到沙發上,趴在我的身上,靠着我的肚子,和我一起看電視。當看到精彩鏡頭時,它就會屏息凝視,緊盯着電視機,身體也立起來了;當演完了,它就會大聲“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真精彩”;如果演到生死離別的鏡頭時,它就會低聲“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真可憐”。

  小白跑步的速度很快。有一次我帶它去散步,看見有許多小狗在一起賽跑,它就馬上跑了過去,好像在說:“讓我也加入你們吧”。於是它們就做了做熱身運動,有一隻小狗“汪汪”地叫了三聲,比賽開始了,那些小狗猛地衝出起跑線,雖然小白的起跑慢了一步,但是它也不甘示弱,以火箭般的速度又追了上去。比賽結束了,小白以微弱的優勢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我喜歡可愛的“小白”。

  指導教師:趙老師

全文語言流暢,事例選擇得好,尤其是對小白的擬人寫法,更為本文增色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