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區小學四年(6)班

  黃棟煌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總讓我們開心:一位搗蛋的班長,愛躲來躲去的小貓,一節幽默的課。這些都珍藏在我的記憶里。今天,我就來講講一隻愛上躥下跳,亂咬東西的狗。

  我家的鄰居有一隻小狗,名字叫:“鈍鈍”。雖然它叫鈍鈍,可它一點也不遲鈍,咬走別人的東西就會躲起來,把東西咬一個洞又一個洞,又會神出鬼沒地把東西還給你。

  那天,我和一位朋友在打網球,我不小心把球傳到了球場外,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一個黑影,迅速地咬着球,向對面的草叢竄去,我呆在那裡,我追了過去,黑影竄進了草叢,我把腦袋探進了草叢裡,看到了奪球者的真面目,是鈍鈍,它一看到我來找球,以最快的速度竄出草叢跑了,我追了上去,我跑得太累了,只好眼睜睜的看着球從眼前消失。

  我一直找球,一直都沒找到,沒過幾天,我在家門口找到了球,可是球已經一個孔又一個孔,面目全非。

  這真是一隻有趣的狗,你喜歡這樣有趣的小狗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