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彷彿是我心裡的知心朋友。小“啊財“。

  “啊財”小時候很像個老爺爺,所有常常使我們大笑。雖然她小時侯外性不怎麼樣,但它長大了,是超級好看,人人都說::“女大會十八變”,那麼狗也不例外,他也有十八變了。兩隻耳朵尖而挺立的大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如同兩個黑寶石那麼美,眼瞼是黑色的。你見到它,你一定會摸摸它那柔軟的身體的。

  每次吃飯,它的可愛可是想避也避不開了。它把手弄到我的腿上,心裡彷彿在說:“主人,我餓了,快給我點東西吃吧!”有時還舔着自己的小手,求着要吃。我們看到它不忍心,就給了它食物吃了。

  “啊財”,洗澡時也特別逗人。每次我們幫它洗澡它對會來幫忙洗,可搞笑了。他把手弄到自己的另一個手,一直在那舔。

  但是,它有時也很頑皮,讓人無法不煩它。

  但現在已經不在這了。我多麼懷念你啊,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