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特色課間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特色課間操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特色課間操比賽 標籤:難忘的課間作文 特色作文 家鄉的特產作文 間操作文

今天下午的第一節課,是張槎街道的一次特色課間操比賽,聽說要在這一個街道裡面選一個學校去參加市裡的比賽,所以,我們學校已經是爭分奪秒地練習了。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運動員進行曲響了起來,全校立刻到走廊上,用短短的15秒把隊伍整理好,便下來操場了。 

“立正”、“稍息”的口令從高主任的嘴傳了出來,我們認真地聽着,過了一會兒,一首《男兒當自強》從廣播里傳了出來。 

 在做武術操的時間,我用餘光看了看在三樓的30多位評委,他們都在專心致致地看着,一動不動,每一個動作都跟着站在主席台,穿一身功夫服的粟老師,在做一個動作的時候,三(5)班的一個同學沒跟上節拍,而且很顯眼,我的心猛烈地蹦了一下,擔心他影響了學校整體的成績,但是他很快地調整了自己的動作,又跟上了大家鋼勁有力的動作了,我一顆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慢慢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到了黃飛鴻的“招牌動作”,然後到“氣沉丹田”。我們都沒有絲毫的鬆懈。一直到音樂結束,高主任說“退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我們排着一列縱隊,踏着整齊的腳步,走到各班的教室里。 

 回到教室,評委也走了,高主任從教室廣播說:“今天,學校領導對同學出色的表現十分滿意,希望同學們繼續努力,在以後的活動中爭取取得更優異的成績!”“YEHA”全校同學歡呼起來,可是高主任又說:“街道的分數不知道,但我們已經做的最好了!” 

 這次的比賽,使我懂得只要大家認真團結,什麼事都能做得好,俗話話“眾人拾柴火焰高。”

  指導老師:朱其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特色課間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特色課間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