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很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晨,我們一家四口騎着各自的自行車奔向廣東碧桂園藍城小區的籃球場。以前,我們只有三輛自行車,弟弟沒有,因此每次出去玩,他總是坐在我的自行車後面,弟弟總叫自行車為單車,他很想自己踩單車,但是自己太小了腿又短,不合適。

  昨天,我爸爸從佛山順路威弟弟買了一輛喜德勝名牌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很貴,是我們家自行車中最貴的了,是海豚型的紫紅色自行車。這輛車的車輪寬大,比我的自行車還氣派,尤其是坐墊,是用金屬包邊的,上面有一隻可愛的海豚,還印着中國馳名商標。

  弟弟看到自己的自行車,看了一會就放聲大哭起來。一問才知道是因為他以為自己不能踩自行車。爸爸說:“我來!”爸爸說完把弟弟抱上車去,然後說:“前面有糖!”弟弟走了過去,說“騙人!”。

  緊結着媽媽來了,媽媽的方法太老土,總是叫弟弟不要看地上,想去哪裡看哪裡。可是弟弟就是不理解她的方法。

  至於我嘛,當然是用活招。我故意說我扶後面,讓弟弟自己踩。其實,我哪兒也沒有扶,完全讓他自己來“扶”,弟弟以為我在後面扶就大膽地向前踩了。

  最終,我教會了弟弟踩單車。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豬睡覺,狗啃骨頭羊吃草,人騎單車自由跑。我們一家人騎單車這件事讓我感到很幸福。

  廣東碧桂園IB國際學校四年級:sfdx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