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悄悄的來了,早上的風涼涼的。太陽公公還沒起床呢,爸爸、媽媽我就帶到珠江岸邊跑步。

  跑呀,跑呀,我忽然看見許多人圍在一起,每個人臉上都開心地笑着,有的還叫着“加油!加油!”我馬上鑽進人群,一看,啊!原來是人們在訓練小狗游泳呢!

  這是幾隻黃色的獵羊犬,耳朵特別長,眼睛圓圓的真可愛!只見其中一隻小狗的主人撿起一根樹枝,用力地向河中心扔去,小狗立刻飛快地撲進水裡,手腳靈活,游泳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咬住那根樹枝了。我高興得拍起掌來,大家都誇獎它很勇敢。它聽見人們的誇獎,抖了抖身上的水花,神氣極了!另外一隻狗的主人看見了,也想讓自己的小狗下水,可是那隻狗太胖了,看見水掉頭就走,主人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扔進水裡,“咚”的一聲,只見那隻小胖狗四腳朝天,沒幾下就灰心地爬回岸上。我急得直跺腳,恨不得也下水幫幫它。第一隻小狗游泳一次比一次有進步,贏得一次又一次的掌聲。

  這時,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哈!多麼有趣的小狗游泳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