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和我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童話書,作文書,四大名著,我都愛看!書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絕不能少了它!

  每當我沒什麼事做時,書,便成了我最好的定心丸,看着看着,寂寞就像怕了我似的,一個個離我而去。啊,書,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在小測和考試時,書,便讓我出盡風頭。平時看了好多書的我,好多字,詞都比別人的豐富飽滿。每次考試,別人寫不對的,我總能寫對!書,你真是幫了我大忙啊!

  在我做作業時,只要眼睛靈敏的我看到哪裡有書,那我做作業的時間就得看那本書的薄厚來定了。不然,我是不會看到一半就做作業的,我一定要看到最後的,就因為這個,我還被媽媽罵過呢!書,這次你可幫倒忙咯!

  書,是我最好的精神糧食;書,是我永遠的良師益友;書,是我好成績的原因之一!看書是我最愛的事!書,是我生命中永遠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