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座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座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奧數班要重新排座位。我很擔心,上學期的同桌王哲明這次還能否繼續和我坐在一起? 

  王哲明是我的好同桌。他人長得很帥,圓圓的頭,圓圓的臉,鼻樑高高的,一頭烏黑的頭髮,嘴巴有稜有角。他不但人長得很帥,而且品學兼優。每次奧數考試,他的成績在班上都是前三名。這都是他平時刻苦努力的結果。他很關心同學。誰有不懂的問題,只要問到他,他都會耐心的給你講解。下課的時候,別的同學都出去玩了,可他還坐在教室里翻閱奧數習題,或者幫差生補習功課。他的家裡並不富裕,爸爸、媽媽都下崗了,開着一個小賣店維持生活。他很同情爸爸、媽媽的辛苦。他要用自己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回報自己的爸爸、媽媽。我時時都以他為榜樣,把他當作我學習的楷模。 

  這麼好的同桌,我怎麼能忍心和他分開呢?於是,我在心中暗暗盤算,一定要和王哲明繼續作同桌。 

  到了排座位的那一天,老師讓我們在教室外面按照大小個排成兩行隊。我發現王哲明站在第一列的第十一位。我很快就站到第二列的第十一位。我們倆相視一笑,友好的拉了拉手。我心裡美滋滋的,就等着和王哲明一起走進教室,再次成為同桌。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王哲明的前面怎麼少了一個人,他由第十一位進到了第十位。這一變,好傢夥,他的後面竟站着全班最有名的淘氣鬼白楊。我決不能和白楊坐在一起!怎麼辦?就在這一瞬間,站在我前面的王國盛說他憋尿。真是天助我也!我急忙說:“國盛,我給你佔著位置,你趕快去上廁所,小心尿褲子!”王國盛急急忙忙去上廁所了。 

  接下來的事情,我不說你也知道了——我和王哲明又成了同桌。 

  2004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調座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