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多機器人,為人們好好服務,瞧!那浩浩蕩蕩的“機器人大軍”已經向我們走了過來,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幾位吧!

  第一位是我的得意之作,已經為“人民衛士”——警察服務多年了,它是十年前“服兵役”的,它比警察厲害的多。首先看看它的腦袋:“呈幾何形狀,反正什麼開關都不影響它思考,它的智商等於二十個邏輯大師,它的紅眼睛——-左眼,可以一眼看穿地下有沒有地雷,房子里有沒有炸彈,箱子里有沒有毒品,沒有危險物品能逃過。它的藍眼睛---右眼,也有神奇本領:它能發現人群中的恐怖分子,在劫匪與警察的對抗中,它能精準測算出要從哪個角度爆破,哪個角度突擊,要花幾個小時的任務,幾分鐘解決,厲害吧?

  現在小孩愛玩一種叫什麼“反恐精英“的遊戲,可以啊!它可以在一個恐怖分子及多的地方執行任務,左手持槍,右手指揮警察戰鬥。也許你會問:“它沒有防護裝置?”“有,它是用不鏽鋼彈殼做成的,炮彈對它無可奈何,別說子彈了,子彈在它身上一碰就成了廢鐵。”

  拆彈是既危險又艱苦的項目,它可以把幾噸炸彈運到山上引爆,或者直接把引爆裝置的作用毀掉,帶回去(用肚子上的箱子裝回來)給軍事學家研究,愛怎麼研究就怎麼研究,反正沒用,或者直接把炸藥搬回來自己用。

  這還不算什麼,它居然還會抓逃犯!在監牢里安插個守衛,發現逃跑了,它會以開動一小時八十公里的速度追捕,追到了把他拖回來,並關進囚牢,逃犯一般逃了幾次就不逃了,再逃也是白費勁。

  第二們位是探礦的“礦工”,它把手指伸進水裡,就能探到幾千米或幾萬米的水下有沒有礦物,它又會跳入水中,在礦區里用手挖,再用鎬鏟把探到的礦裝進肚子里,幾乎每次執行任務都能撈上幾十斤。

  第三位是“農田衛士”,在春天,它用播種器播下種子,秋收時,它能用刀將穀子、高粱等作物收割回來,放進倉庫。有蟲子和田鼠的農田裡,它就把蟲子一隻只吃掉,蟲卵也不留,枯黃的葉子剪掉,有時它還能帶蛇和貓頭鷹去執行任務,吃掉的蟲子轉化成電能,供給自己,田鼠就讓“助手”吃掉。

  哈哈!怎麼樣?機器人能為你提供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