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哪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小白兔在家很鬱悶,很想出去玩,可兔媽媽讓小白兔在家寫作業,於是,小白兔想了一個妙計,對媽媽說:“媽媽,這篇作文要寫靜物寫生,我想出門觀察一下。”兔媽媽說:“好啊!要早點回來!” 

  剛出門,小白兔情不自禁地感嘆到;“外面的空氣真新鮮啊!”但她感到不快樂,她說:“快樂在哪裡?我一定要找到快樂!”小白兔走過花叢,看到了蜜蜂悠悠,對她說:“悠悠,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悠悠說:“快樂在蜂蜜里,我們蜜蜂每天勤勞的采着蜜,快樂就是勤勞。”小白兔說:“謝謝你!”小白兔植了一顆樹,只覺得累,並不覺得快樂。她又到了池塘邊,遇到了正在唱歌的青蛙,對他說;“青蛙哥哥,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青蛙清了清嗓子,說:“快樂在歌聲里。”小白兔說:“謝謝你,青蛙哥哥,再見!”“再見,小兔兔!”青蛙說。小白兔找了一個寬闊的草地,盡情的唱起歌來,唱完后,小白兔只想喝水,也不快樂。小白兔有些着急了,嘴裡不停的念叨着,“快樂到底在哪裡呢?”正在這時,她看見了嬉戲地小貓小狗,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快樂在哪裡嗎?”小貓小狗高興地說:“快樂在遊戲里,兔兔,你也來玩吧!”“好啊!”於是,小白兔也玩了起來。 

  小白兔回家后,感悟到:快樂是無處不在的,快樂在我們心中,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任何事情都是值得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