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啊,可是我總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是因為我變了,還是你變了。我想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你變了,要是你,你也會覺得我變了。正是因為我把我們的友誼看的太重了,放開才會怎麼傷心難過。

  相識在昨天,分手即在今天。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而你給我的卻是無與倫比的傷心、難過。我不想我們曾經的曾經就怎麼算了,可我沒一次的努力都不會有收穫。小學生最主要的是學習,而你滿腦子都是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自從你給我說了你要和某某某告對象,我就開始勸你,而你不但不聽還氣我,我是一個為了朋友可以掏心掏肺的,我沒想到你也會變這樣,我們從朋友的關係成了同學又從同學變成過路人,每一次看到你和其他同學在一起玩的那麼開心,我就覺的我真的不適合和你做朋友。

  我曾因為朋友努力過,傷心過,生氣過,可我從來沒有因為一個朋友掏心掏肺過。朋友,既然你不聽勸,那麼我只好祝你幸福了。再見,我的朋友。同學,過路人。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