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哪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他以為自己快死了,便悶悶不樂,家人無法在救他的快樂心。家人用盡了所有辦法,一個小孩來到他家。

  問,你知道么有個不樂的老人。老人搖頭。小孩說他以為自己要死了,其實他還沒死呢!他傻么?老人點頭,忍不住問到

  他是誰?小孩坦然地說,你啊,這個傻老人就是你啊!老人開懷大笑,他找到了快樂。

  一個不會笑的人對佛說我,不會笑。佛說,你快樂么?人說,我都不會笑咋會快樂。佛把笑給了他,他每天都笑,他跟不快樂了。他去找佛,佛把他所有表情都收回來了。對人說,天天想開心事,一定要這樣做啊!

  他每天想着一件件開心事,他開始笑,他去佛那,說我會笑了,呵呵!佛說,好,你找到了你自己的快樂。

  新竹五年級:孫語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