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牛活在我的心中——讀《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牛活在我的心中——讀《牛》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他的樣子是那麼的平凡,卻給人帶來了諸多形形色色的好處。牛為我們做出的貢獻很多很多,然兒,它所取得卻極少極少。他住的使用茅草堆起來的茅棚,吃的是那一堆堆野草。它對人們永遠中心誠意,對邪惡是那樣勇猛不屈。它那不畏強暴、勤勤懇懇的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些像牛一樣的人,我們院里的田奶奶就是其中一個。有一次,我獨自一人走在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小道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我眼邊忙碌着,我仔細一看,那不就是鄰居田奶奶嗎!它只是披着一件單薄的大衣,拿着一把笤帚,在我們的小院里掃啊、掃啊……耳朵都凍紅了,但、但她又能得到什麼……下午上學時,只見茫茫的白雪又把田奶奶剛剛掃好的地方又給蓋上了,我看了看田奶奶,它只是露出了一絲笑容,然後,依然在茫茫的白雪世界掃啊、掃啊……馬上,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這、這就是我生活中的“牛”!!

  我,在她的身上月到了很多很多我下決心,一定要變成一頭勇猛不屈、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的“牛”!!
 

您正在瀏覽: 讓牛活在我的心中——讀《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牛活在我的心中——讀《牛》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