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隻雄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隻雄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隻雄鷹的自述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平凡中的美麗作文 平凡中的偉大作文 雄鷹作文

我是一隻雄鷹,我四處為家,人們說是雄鷹就會飛翔,可我偏偏是一隻折了翅的雛鷹。 

  我平凡嗎? 

 從小,我就羨慕那些可以是展翅飛翔的雄鷹,它們有堅硬的翅膀,強大的身體,漂亮的羽毛,鋒利的爪子。我什麼時候能像它們一樣呢?我經常這樣自言自語的問自己,直到有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們練習飛翔,我高興的不得了,就跟着媽媽一起飛,我站在媽媽的背上,飛過了鄉村,“嘿!看看那些苯雞苯鴨,你們會飛嗎?”我輕蔑的笑道;飛過了海洋,飛過了森林,我認為自己已經夠高了,但抬頭望望天空,白雲在我頭上悠閑得走着,我很生氣,恨自己為什麼斷了翅膀,後來我發奮要“一飛衝天”,於是每天練習比別人長几倍,最後,我終於可以自己飛了。於是我認為自己自命不凡。 

  不,我是平凡的。 

 在經過數月後,我飛到了離家很遠的地方,我站在一座房頂上,看這那些不會飛的,我看着就發笑的人,我的心裡很高興,但突然出來一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那是一個缺了雙腿的人,他拄着雙拐熟練的走着,我驚呆了!一個失去雙腿的人能行動自如,是何等困難,而他卻看上去像正常人一樣,於是我感到自己在這樣的群體中知識一顆平凡的星星,我認識到自己的平凡。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的,就像我一樣,只是自命不凡罷了。雖然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但我還是希望有不平凡的事出現我的生活里,縱使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隻雄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隻雄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