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枕頭王國的奧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王國的奧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枕頭、枕頭裡有什麼?有人說,枕頭裡有一個個千奇百怪的夢,每天人們都會倚着枕頭進入甜美的夢鄉,編織五彩繽紛的夢。我說:“我的枕頭裡有着一個秘密的小王國,裡面住着許多小精靈。”

  這群枕頭小精靈們每天披着長長的帶花邊的睡袍,長着一對漂亮的翅膀,和我們一樣有眼睛、鼻子、嘴巴,能說會道,整天歡天喜地的樣子。

  枕頭王國還有個國王,他有10個兒子和10個女兒,今晚是選拔下屆國王和王后的大好日子!國王、王后、王子、公主以及另外的精靈們都圍着放滿豐富的水果、蔬菜、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食物的桌子坐着,當中有一個大大的舞池!一個盛大的舞會即將開始。

  枕頭王子和枕頭公主們都在積極地為自己選擇着心目中覺得最合適自己的舞伴,並且在一邊的小房間里進行練習。經過短時間的排練,公主和王子們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只聽得枕頭國王和王后一起宣布:“枕頭國第二十屆國王、王后選拔舞會正式開始!”公主和王子們紛紛來到大舞池,隨着優美的樂曲聲響起,公主和王子們開始翩翩起舞……其他精靈們一個個都看地如痴如醉,讚嘆不已!於此同時,精靈們也正緊張的為他們下一屆的國王和王后投票。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枕頭王國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國王宣布:“大王子和二公主以決對領先的票數成為新的國王和王后!”頓時,禮花綻放,精靈們雀躍着,歡呼着!所有的精靈們都來到舞池中紛紛歡唱起舞……整個“枕頭王國”成了歡樂的海洋!……

  而此時的我,也正緊緊地抱着枕頭和這些小精靈們一起沉浸在歡樂之中,嘴角揚起甜蜜的笑容!

  上海市民辦彭浦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庭旭

您正在瀏覽: 枕頭王國的奧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王國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