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彈指一揮間,我們偉大的祖國風雨兼程,走過了六十年的輝煌歷程。在這六十年的歷史長河中,我們的祖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迹,我們為祖國自豪!

  憶往昔,崢嶸歲月——那個曾經被三座大山壓垮的祖國,那個處在水深火熱中的祖國,那個千瘡百孔的祖國,她站起來了,她牢牢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披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挽着56個民族兒女,獨立自主,朝氣蓬勃,沿着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和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擁抱着香港、澳門的赤子,誇步走進了新的時代!

  你看,共產黨為她指引方向,“兩彈一星”為她保駕護航,“863計劃”為她插上騰飛的翅膀,“神七”問天為她探索太空,高峽出平湖,天塹變通途;大中城市星羅棋布,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青藏鐵路飛上世界屋脊,鳥巢、水立方為她再創輝煌。從此,祖國經濟發展,國富民強;文化繁榮,百家爭鳴;政治進步,政通人和;生態文明,青山綠水;社會和諧,團結友愛。祖國在前進,巨龍在騰飛。

  這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祖國,我愛你——中國!

  10月1日,我們迎來祖國60華誕,我們不僅要為祖國已經取得的輝煌成就而歡欣鼓舞,更要為祖國創建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奮勇前進。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我們應該明白,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承擔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祖國繁榮昌盛的歷史重任。作為一名學生,應勤奮學習、奮力拚搏,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在慶祝祖國60歲生日的時候,讓我們記住:今天我們為祖國而自豪,為了明天祖國能為我們而自豪,讓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未來之花,努力吧!拼博吧!奮鬥吧!同學們。

  祖國在我心中,我為祖國歌唱:愛我中華!

  西安戶縣北關中學初一 寇中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