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的心在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的心在流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10月3日,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小狗巾巾,我快樂無比,望着它那珍珠般的眼神,我更喜歡它了。 

  每天早晨,陽光灑滿了我的房間,它總是比鬧鐘還要早的來叫我起床,在那時,我並沒有睡着,我正在聽它那音樂般的腳步聲,呼的一下,我緊緊抱住它,親吻着它那散發出香味的雪白的絨毛。那時侯,我的手裡彷彿抱着個小天使。 

  但是,不幸還是在我的面前展開了。那次我從學校回來,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着巾巾的名字,但回答我的卻不是“汪汪汪”和雪白的身影,而是媽媽的訓斥聲。我驚呆了,哭着跑回了自己常常擁抱巾巾的熟悉的房間。我抱着頭大哭着。原來,一向不喜歡小動物的媽媽把巾巾扔掉了。對於我,巾巾是我的命根子啊! 

  “砰”的一聲,爸爸媽媽生氣地撞開門,來了場“男女混合打”。我哭,我鬧,都無濟於事。最後,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要媽媽,還是要小狗?”,說完,又“砰”的一下關上了門。 

  我在書桌旁寫着作業,臉上沒有一滴淚水,但是,我的心在流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的心在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的心在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