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 標籤:讀《養花》有感作文 《養花》有感作文 枕頭作文 花瓣作文

文 章 來 源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

  王宇希

  我剛剛讀完楊紅櫻的《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中的《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楊紅櫻是當代最受小讀者熱愛的童話作家,現在她全力以赴地為兒童寫作。

  虎皮貓在寵物醫院,後來的時候,虎皮貓身體好了,情緒一點也沒有好。每天悶悶不樂地在山洞裡,小貓每天都在照顧着虎皮貓,老老鼠在梅園,正在鋪滿臘梅花瓣,然後再把這些臘梅花瓣做成了一個香香的枕頭,小貓把這個枕頭帶回去,給虎皮貓。

  我知道了,如果家裡有的人脾氣很暴躁,就可以把臘梅花的花瓣,做成一個枕頭,可以養心。每到貓生孩子的時候,就會非常煩,不想聽到別人的聲音,所以才需要讓別人心靜下來。這本書是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我、他成長的“心情寶典”,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我建議你們讀讀這本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養心的花瓣香枕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