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暑假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去樓上王老師家學寫作。

   我剛跨出家門,便聽見“嘀—嘀”的聲音,不用猜,一定是樓下的防盜門壞了,我看看手錶,快上課了!可是,我不能袖手旁觀啊!這時,我做起了心理鬥爭:

   “走吧!不要再想了,這件事有人會來解決的,還是快點去上課吧,別耽誤了時間。”

   “快去吧,下面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在等着你呢,你難道不想做一個助人為樂的楷模嗎?”

   “難道你不怕被老師罵嗎?”

   “助人為樂有什麼錯?如果是為了做好事而被罵的話,我心甘情願!不過我想老師不會因此來罵我的,相反,也許老師會來表揚我的。”想到這兒,我心意已決,於是我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樓下。

   等全部學生上樓了以後,我才跟着上樓,果然,我被老師大大表揚了一番。

   原來,做文明人一點都不難,但要看看你有沒有做文明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