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吳老師:

  您好!

  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生我有幸成為您的學生。您是一個多麼親切、和藹的好老師啊!您每天手捧嶄新的書本,邁着輕盈的腳步,滿面春風的走向講台。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幾十雙閃亮的、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您從容不迫的把那精湛的講解授予我們,告訴我們一切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傳統,保衛祖國,為國爭光。是您教學生們用手中的七彩畫筆,描繪出波瀾壯闊的大海,巍巍屹立的泰山,氣勢雄偉的黃果樹瀑布,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讓我們知道:祖國幅員遼闊,美麗富饒。

  您在我的心目中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課時,課文的內容講得很深入,很透徹。辦事情認真到位,能夠根據學生的優點與不足來進行教育。不果,在這些優點中,我覺得您最突出的還是上課上得好。您每時在教課文時,總是讓我們推敲每個字的深層意思。您最善於引導我們從課文的各個角度去探究,調動起同學們的積極性,讓我們把感情深深投入,讓我們“更上一層樓”。記得上《十六年前的回憶》這篇課文時,您不僅教懂我們通過自里行間體會作者的悲痛感情,還教我們學習本文的寫作方法以及告訴我們用這種方法的好處……

  吳老師,您就像花園的園丁一樣,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有知識,有學問的大孩子。就像一粒花種一樣,在您辛勤的培育下,花種長出了嫩芽,結了花苞,將要開花,為人們獻出美麗的色彩,為人們獻出新鮮的空氣,為人們獻出美麗的景色!啊,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傳播者,有了您才會有這個美麗的世界。您瞧,桃李在對您致敬,春色在對您微笑;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泉水一樣甘甜,像寶石一樣璀璨!加減乘除也算不盡您為我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也贊不完對您的崇敬!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田,那才是永恆!有人說師恩比山高,有人說師恩比金子貴重,我說師恩比大海更寬闊!吳老師,您的學生一定不會辜負您的,一定會好好的學習,“青出於藍勝於藍”,成為棟樑之才,在不同的崗位上為祖國做貢獻!

  祝吳老師:

  身體健康,事業有成,永遠美麗如花!

  您的學生:吳詠雪

  200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