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蔡甸 清潔家園——愛護家園 從小事做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蔡甸 清潔家園——愛護家園 從小事做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蔡甸 清潔家園——愛護家園 從小事做起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愛護家園作文

  這是一封普通的建議書,給全武漢市的建議書。

  各位尊敬的來賓、各位尊敬的朋友們大家好。“為了使我們武漢市更加美觀、清潔、文明。”。我想對所有的朋友說一些話:“在我們武漢市有許許多多講衛生的人,但是也有許許多多不講衛生的人。”在此,我向大家舉幾個例子。

  記得去年,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漢陽動物園去遊覽。在路上我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小攤,特別是賣小吃的,很多。買的人也自然的多了。恰恰好在小攤的旁邊有一個大垃圾箱。

  可是有許多人他們偏不忘垃圾箱裡面丟,而是丟在馬路中間。這就是亂扔的現象。

  還有一次,那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那是今年的6月份。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就在這時,我看見了有一群小混混,圍着一個人。像是要打架似的,我的腳步變快了,我好想找一位四肢發達、身體強壯的叔叔來把他們趕走。就在這時,我的前面正好有幾個大叔叔在一起談笑風生。我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們。他們直奔現場,對那些人說:“在這裡幹什麼,快點回家!。”可誰知那群人還開口罵了起來。真是沒有文明。可他們最後還是被趕起走了!

  這些事都是我們生活中不和諧、不文明的音符,所以說做為一個蔡甸人就應該有權利讓這些不和諧的音符,變成一曲曲動人、生動、優美的歌曲!

  當然,在生活中,總會有一曲曲動人、悅耳的音樂。

  有一次我正在鄉間的小路上哼着歌、走着路。這時,在我的眼睛中出現了一位身穿灰色衣服的大伯伯。她靜靜地在小路上撿着一個又一個的垃圾。為城市的清潔衛生作出了貢獻!他這種人和他的這種事都值得我們學習!

  看,這些就是一個多麼婉轉悠揚的曲子啊!我們坐下來,靜靜地聽一聽。那麼肯定有些人會問:“我們可以自己編出這麼婉轉的曲子嗎?”那麼我給你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只要你喜歡綠化,喜歡美麗、美觀、清潔的世界。只要你勞動,這種曲子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傳播,直到世界都充滿這些和諧的音符!”

  同學們,蔡甸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美麗的家園。所以說:“我們要從現在起開始行動!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保護蔡甸,清潔家園!從小事做起!”

  武漢市蔡甸區侏儒中心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鄭揚奧

您正在瀏覽: 保護蔡甸 清潔家園——愛護家園 從小事做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蔡甸 清潔家園——愛護家園 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