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這是我們家裡近來最流行的一句話了。 

  有一件關於保護環境的小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那是在今年五月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濱江路上躲避地震餘震。因為那一天許多單位和學校都接到通知放了假,所以來濱江路的人特別多。很多人都帶有餅乾、礦泉水和方便麵之類的東西。大家都在談論着這次地震災難,他們吃完喝完就把方便袋、紙和包裝物隨手扔在地上。在清風明月廣場旁邊,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坐在草地上喝酸奶,突然小女孩的媽媽把空盒子隨手扔在了草地上。小女孩看見了,一邊彎下腰撿起空盒子一邊對她媽媽說:“媽媽,我們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這句話我們要時時刻刻記在心上,你說要得不?”小女孩的媽媽聽了女兒的這番話,看了小女孩好一會兒才點了點頭說:“你個傢伙,長大了喲!”接着,她們把空盒子都放到了路旁的垃圾桶里。 

  我和爸爸、媽媽看到這精彩的一幕,都會心地笑了。是啊,如果我們利川每一個人都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保護環境,都從小事做起,那麼,利川將會變得多麼的乾淨,我們的環境將會變成多麼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