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論水滸傳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水滸傳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去書店幫我買了一本《水滸傳》,早就聽說這本名着,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開始閱讀起來。

  《水滸傳》里有許多英雄好漢,比如武松,他身材高大,相貌英俊,力過千金,一表人才。

  一次,他和宋江結拜為兄弟,武松告別宋江,提一條哨棒去看望家兄。他走了幾天,肚子餓了,見有家酒店,上面寫着三碗不過岡,就進去吃了三碗酒,又非叫店主上了十五碗,提着哨棒就走,店主說,前面有老虎,武松不信,繼續走,走到破破爛爛的山神廟前,上面貼着告示,山上真的有老虎,武松想回到酒店,又怕被人嘲笑,只得硬着頭皮往前走,武松困得要死,就放下哨棒,在古松樹下的一塊大青石上準備睡覺。忽然,一隻老虎撲來,武松翻身起來,抓起哨棒,閃到一邊。老虎咆哮一聲,再次撲來,武松一縱身退出十步遠,用手抓住老虎的頭,抬起右腳向老虎一陣亂踢,用手打了老虎幾十下,又用哨棒打了一陣,老虎流出血便死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覺得他是個聰明機智的男子漢,我要向他學習,多動腦筋,解決生活中的困難。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論水滸傳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水滸傳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