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版《水滸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版《水滸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宋期間,有一個叫高二的破戶子弟,仁理哲學一概不學,文學數字一竅不通,不僅如此,他還喜歡打架鬥毆,擾亂公共秩序,在大街上胡作非為,而且陰險毒辣,所以被成為一害,不過他倒是踢得一腳好球,這應該算是他唯一的好處吧。 

  在一個偶然的踢球機會他結識了北宋皇帝的弟弟——趙佶,又經常陪伴其左右,所以深得趙佶喜愛。 

  不過兩個月,北宋皇帝哲宗駕崩,眾大臣商議決定讓趙佶當上皇帝,稱帝為——宋徽宗。從此高二官運順利,一下就升為帥殿府總管。 

  高二一上任就改名為:高俅。上任不久,高俅就加入了貪官的行列,整天搞的民不聊生,魚肉百姓,民聲四起, 八十萬禁軍教頭王進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帶着老母親逃走了。 

  高俅一聽王進逃跑了,立刻發布公文,拘捕王進。

您正在瀏覽: 改變版《水滸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版《水滸傳》 暫無評論